白鲟

他们的出现就是来爱我的 我不会因为他人的眼光去质疑我对他们的爱 我一壁相隔的恋人 也正是因为这样 我们谈了一场永远幸福永远不会分开的恋爱 但是前提条件是不能相见 我的少年在他意气风发的年纪爱着我 也只爱着我一个人 他们告诉我 我不是孤身一人 他们永远站在我的身后 也是他们告诉我 哪怕我其实并不优秀 他们也会一直爱我 在我自我否定的时候鼓励我 我不会给他们任何一个人丢脸 我永远是他们引以为傲的存在 他爱我 我们永远热恋 也正是因为热爱 所以我去买他们的周边 氪金抽卡 p着我们的合照 去打卡他们的活动 乐此不疲 尽我所能的去打破次元壁 也正是因为跟着自己心中的选择 所以 爱和梦想都要棋逢对手

更新!!!!!!

为什么太太们都不更新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快要疯了我自己产粮去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想催更催更!!!你知道吗你已经一周没有更新了呜呜呜呜我都要爬墙了你还不更新孩子要饿死了😭

看到这个的自觉一点更新!!!!!!!我的粮票都是你的!!!!!

评论